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金融快訊-兩岸保險交流會議 明登場

2011年11月24日
一年一度海峽兩岸及港澳保險業交流與合作會議明(16)日,即將於台北圓山飯店登場,包括來自大陸、香港、澳門地區保險業者60餘人與會,加上臺灣產、壽險業者預計有數百人將共襄盛舉。

保險學會秘書長沙克興表示,兩岸四地保險業務交流與合作會議,每年都輪流在不同地區舉行,藉此讓各地區保險業者順便參訪當地名勝古跡及了解風俗民情,互相了解民眾生活型態,以有助於觀光事業延伸,去年第16屆在江蘇無錫舉行,第15屆在香港召開,今年由台灣主辦。

沙克興指出,今年研討會重點在產險業,探討天災引發巨額賠款,與保險業經營上啟示、費率自由化對產險公司衝擊。壽險業者以高齡化社會引發保險商品相關議題進行探討。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文章由本單位證照顧問簡竹吟 Joyce(MSN - joyce02103@gmail.com)轉載分享。若您對大陸國際證照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220,簡竹吟竭誠為您服務。(簡竹吟的部落格 - 中國大陸證照資訊網
中國經濟成長傲視全球,您想前往中國發展嗎?中國大陸國際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中國大陸證照,推甄資格不符無法取得中國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立即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