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大陸 將成全球最大貿易國

2011年10月12日
 
大陸 將成全球最大貿易國
匯豐集團昨天發佈全球貿易前景的最新預測,顯示至2025年,中國的貨物貿易額將達約6.3兆美元,比目前增升近1.5倍,將佔當期全球貿易成長的兩倍,占世界貿易的比重提升至13%,中國將因此確定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貿易國。

匯豐銀行(中國)工商金融服務部總經理何舜華表示,中國貿易在金融危機中保持的韌性和強勁的復甦能力令人矚目,未來15年中國將繼續保持在世界貿易中的領先地位。
 
但由於全球經濟復甦乏力,近期市場情勢不明朗,中短期內全球及中國貿易可能面臨一定的挑戰。該預測指出,全球貿易在未來5年內的年平均增長將僅有2%,低於未來15年4.1%的年化平均增長幅度。

何舜華說,在成為全球最大的貿易國的過程中,全球貿易重心將逐步從已開發市場轉向新興市場,中國內需增長和中產階級崛起,將帶來進口的增長,這些新的趨勢都將為全球和中國的企業帶來新的商機。
 
此項由匯豐委託Delta Economics,評估全球的貿易前景分析報告指出,包括中國在內的新興市場驅動的國際貿易仍將持續增長,至2025年,全球貿易將比目前增長73%至48.5兆美元。

其中,中國、埃及、印度、印尼、越南和巴西6個市場,將是期間推動世界貿易增長的主要動力。

對於近期積極「走出去」的陸企,Delta Economics推估,將集中勢力促成未來15年與中國貿易增長最快的10個市場,包括卡達、馬爾他、越南、瑞士、巴西、肯雅、委內瑞拉、捷克、智利和澳大利亞,雙邊貿易的成長空間與速度將會非常可觀。

其中,巴西最被看好,匯豐集團預估將會成長中國非常重要的貿易夥伴,至及2025年,中國與巴西的雙邊貿易額可望超過1,300億美元。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中國經濟成長傲視全球,您想前往中國發展嗎?中國大陸國際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中國大陸證照,推甄資格不符無法取得中國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立即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