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考證照勇就業 以免蹉跎落伍

2011年10月12日
「一技之長勝過家財萬貫」,這是早年鼓勵參加職業訓練、取得證照的標語,但是就業服務人員發現,不少擁有多張證照的年輕人,因求職不願屈就,以致蹉跎時日、一事無成。
 
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科長張銘沼表示,縣市合併以來,勞工局舉辦過多場廠商徵才活動,儘管科技業及傳統業因產業復甦等因素需才孔亟,但是年輕人仍偏愛免穿防塵衣、上班時段固定的服務業,因此缺工情況依然嚴重,部分股票上市公司基至不敢接訂單。

在家是獨子的35歲劉姓男子說,10年前退伍時,父母沒有強求他就業,還讓他參加補習班的證照班,如願考得5張有關電腦的證照,但是每次應徵時,他都無法接受月薪不如己意的條件,以致10年來都未曾就業,也未曾賺進一筆屬於自己的薪水。

「為自己存第一桶金,從就業開始。」張銘沼說,劉姓男子參加最近幾次徵才活動,發現他所取得的證照已經落伍、不再吃香,很後悔沒有在取得證照的第一時間就投入職場,以致錯失機會。

張銘沼提醒,首次就業務必打破「非高薪不可」迷思,唯有勇於投入職場,才能取得累積第一桶金實力。月底前徵才單一廠商,包括台灣櫻花、矽品精密、台中遠百、國雲保全、光聯科技、台灣善美的、台灣康寧、菱生精密、大豐環保、今國光學、輔祥實業等優質廠商。

資料來源:聯合報 記者李東憲

專業人員持有專業證照已經是職場的趨勢,若您實務經驗不足,考取證照將能引領您跨足專業領域,提升職場盡爭力;若您已有實務經驗,考取專業證照,將是展現個人職場身價的最大利器!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誠心推薦您中國大陸國際證照,讓中國大陸證照引領您邁向職場高峰。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專業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