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登陸考照 專家教你「一把照」

2009年9月28日
隨著大陸開放台灣民眾登陸考律師、兩岸週末包機啟動在即,西進大陸考證照成為台灣人的就業新選擇。一本新書「大陸就業一把照」,要和民眾分享如何報考及準備大陸證照考試?以及當前最火紅的是那些行業及證照?

資深媒體人康照祥指出,目前大陸對台灣人開放了20多種專業人士證照,包括:醫師、律師、藥師、會計師、建築師等;另外還有理財規劃等17種的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康照祥指出,這些在兩岸都十分熱門的行業,競爭自然十分激烈,台灣人如果真想登陸考照,專業技術人員證照的取得相對容易。目前17種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像是:「物流師」、「企業文化培養師」、「企業人力管理師」、「電子商務師」等都是一級火紅。

根據人力仲介業者調查顯示,隨著新總統即將上任、周末包機、兩岸直航時間表底定之後,想去大陸工作的求職人數將上看平均每日二萬人次。康照祥說,登陸考照的確是台灣人就業新契機,但是他提醒,民眾必須了解,大陸的失業問題也很嚴重,民眾在登陸考照之前,必須仔細評估自身的性向、當地環境,避免水土不服。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1 意見:

  1. gravatar

    大陸證照 中國證照 國際證照

    2011年9月7日 上午11:16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