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企業信息管理師證照

2010年12月10日
企業信息管理師證照企業信息管理師 - 企業不惜重金搶聘

企業資訊管理師

是指從事企業資訊化建設,並承擔資訊技術應用和資訊系統開發、維護、管理以及資訊資源開發利用工作的複合型人員。
全球化帶來的競爭,使得中國企業必須儘快實現以資訊化為核心的現代化管理,進而提高企業競爭力,然而中國企業(尤其是傳統企業)在資訊化過程中面臨「複合型資訊管理」人才匱乏的瓶頸,嚴重困擾企業資訊化建設的正常進行以及企業資訊化水準的提高,

企業信息管理師

是既懂經營又懂資訊技術的複合型

CIO

人才,直接面向中國企業資訊化建設,多需求的技能和知識結構複雜性高、複合型強,造成社會對複合型的資訊管理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品質要求更高,有專家指出,

企業信息管理師

」是依託資訊產業迅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人才需求由低階到高階都有廣闊的就業前景

人才需求量大 缺200萬人以上

中國具規模的企業在百萬家以上,每個企業實施資訊化建設平均最少需要兩名複合型資訊管理人才,目前而言,中國對複合型資訊化人才的需求量超過200萬人以上,由於人才需求大,企業不惜重金搶聘專業人才,造成

企業信息管理師

行情看俏

全面性證照 學歷、技能並重

近年來企業招聘員工不但看重學歷,更注重實際操作技能,因此「職業資格證書」成為大學生踏入社會的必備通行證。

企業信息管理師

的鑑定考試,從資訊化管理、資訊系統開發、資訊網路構建、資訊系統維護、資訊系統運作、資訊資源開發和利用六方面測評考生的知識和能力,可以說,企業資訊管理師國家職業考試是中國目前為止最全面的企業資訊複合型人才考核體系
應考生多為企業中、高階主管

根據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計,參加「

企業信息管理師

」的考生,來源廣泛、層次高,既有傳統的能源、紡織行業,又有IT、電信、金融等行業;參加鑒定的多是企業的CIO、主管資訊化工作的總裁、資訊中心主任等高層資訊化管理人員,甚至許多高校

資訊管理

與資訊系統專業的應屆畢業大學生也報名參加考試。

把握機會,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中國大陸國際證照,推甄資格不符無法取得中國大陸國際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立即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