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證照 經驗 抗壓 企業最想要

2010年12月30日
年後轉職潮逐漸浮現,根據人力業者統計,學歷、畢業科系和工作年資不再是求職的唯一選擇!明年企業最想用的員工,除了要有證照、工作經驗和專業能力;各大主管更會用「職場抗壓性」和EQ來衡量適不適任。

為了展示房子坪數大小,畫面上的房仲用誇張的後空翻來介紹!雖然這只是一段搞笑影片,但根據人力業者調查,業務員因為有著敬業精神加上超高EQ,是各大公司行號年後轉職潮,獵取的頭號目標!根據統計,過去找工作最看重的學歷、畢業科系和工作年資,現在都已經派不上用場!

企業想要找的人才,除了要有證照和專業能力表現,最重要的就是「職場抗壓性」!專家表示,敬業態度和高抗壓性已經逐漸成為潮流,有高比例的企業都願意加5000到1萬5千元的薪水來挖角,只是要找工作的民眾,先準備好自己的證照和態度,才有機會賺到這波加薪潮。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