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廣告設計師證照

2011年3月2日
廣告設計師證照廣告設計師 - 廣告人才的需求一直在穩步上升

職業概況

採用現代設計觀念、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現代

廣告設計師

的能力的基礎已經不是單單的會繪畫、圖案等原理和原則了,現代

廣告設計師

應該有合理的智慧結構,即記憶、觀察、思維、想像、創新、反應、表達、研究、組織、協調和管理等能力。

好的設計不是自我陶醉,而是能真正幫助客戶解決市場、推廣等問題。 對廣告來說,有效的就是最好的。 臻善源於細節 •“叫賣 創意”就是廣告設計,夠單純,夠尖銳。 設計師要時常將自己置於目標受眾的狀態中來看待自己的設計。 設計師要有行銷知識,設計是為銷售服務的,你不懂商品是如何賣出處的,又怎麼為銷售服務!只有客戶的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


創意的原則

  • 原創性原則:廣告創意應是產品、品牌個性的投射,讓消費者心悅誠服的接受或留下深刻的印象,又不在消費者的預料之中,立意獨特、引人入勝。
  • 針對性原則:創意符合廣告目標、產品定位、符合目標消費者的心理、價值觀、接受習慣。
  • 功能性原則:圍繞產品這個點去發揮想像,創意概念做到“市場化”,而非“天馬行空的藝術品”,不要讓訴求點被花哨的形式所淹沒。
  • 單一性原則:利益點突出,構思完整,精煉生動。
  • 衝擊性原則: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和共鳴,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感染消費者,用企業傳達給消費者的觀念來看待產品。


職業願景

從事圖書出版行業、彩印製版中心、平面廣告公司等相關領域的工作。能獨立進行廣告創意設計、婚紗攝影設計、國際標準CI設計、印刷設計、方案創作等廣告常見業務。隨著商品經濟的發展,社會商品的日益豐富使得商品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而在資訊化不斷發展的今天,廣告設計在商品的流通過程中往往起著決定性作用。正如美國歷史學家大衛.波特曾指出:“現在廣告的社會影響力可以與具有悠久傳統的教學及學校相匹敵。廣告主宰著宣傳工具,他在公眾標準形成中起著巨大作用。”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有了好的商品遠遠不夠,還需要優秀的廣告才能更好的產生效益,廣告設計員這一職業的前景將更見輝煌——“不當總統就做廣告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