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公共營養師管的就是健康

2011年10月13日
多少成功人士,拼搏一生后老來卻久臥病床,常年與藥物為伴,他們大多數追悔莫及,所謂“輸了健康,贏了世界又如何”!但眼前,正在這營養風暴席卷中國的同時,你難道不想搭上這列健康快車,富裕自己健康全家嗎?公共營養師不管健康、還是亞健康,都能洞悉我們的不良飲食行為;公共營養師是廚師,能根據我們的年齡,量身定制只屬于我們自己的飲食方案,大到一生的飲食習慣,小到每天的一日三餐;公共營養師是顧問,任何時候,只要我們需要,公共營養師甚至可以將我們的飲食營養結構比例精確到小數點后兩位。一個合格的公共營養師應該是營養師、廚師、顧問的“三位一體”。

公共營養師可以帶給學習者意想不到的收獲,讓營養學知識迅速轉化為生產力。現在已經有公共營養師們運用自己所學的營養知識,通過在超市配賣“營養凈菜”月收入過萬。僅這一例就足以證明目前營養產業的前景是巨大的。據介紹,目前公共營養師就業創業崗位主要分布在14個行業。無醫學背景的畢業生月薪3000元左右,有醫學背景的5000元左右。根據專業職業特點、社會需求、產業經濟特點,兩年以后,中等以上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薪將達到8萬元左右。公共營養師專業知識的學習,權威證書的考取,使您金錢和健康同時獲取,學習者就會得到真正意義上的財富。公共營養師成搶手人才,醫院、學校、幼兒園、賓館、飯店、運動隊、食品企業、健身俱樂部、美容院、社區、營養咨詢中心、體檢中心、養老院等都對公共營養師有很大的需求。《國民營養條例》規定:100人以上用餐單位、學校、幼兒園、社區必須配備公共營養師;根據《中國營養改善行動計劃》規定,今后只有公共營養師/營養保健師才有資格推銷保健食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