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上海壽產險 商品可跨售

2009年9月1日
國泰金控在大陸市場的整合行銷開步走。上海國泰人壽以及國泰產險兩家大陸子公司甫獲中國保險監理委員會核准,成為大陸首家可以辦理相互代理業務(即交叉行銷)的外資保險集團,預計8月底即可展開商品跨售。

另外,國泰金控總經理陳祖培昨(25)日在法說會中明確表示,國泰世華銀行上海代表處成立已七年,一旦兩岸簽訂金融監理備忘錄(MOU),第一個目標是到上海成立一家分行;至於子行,也是未來考慮的方向,但目前還未成熟。

國壽保險業務總經理張發得昨天宣布,上海國泰人壽及國泰產險7月底得到大陸保監會核准,取得展開相互代理業務資格,即這兩家子公司將可互相作交叉行銷。

張發得指出,在大陸地區能夠做相互代表業務、交叉行銷的公司,主要是當地資金、有保險集團的公司,如平安人壽有平安產險,像這些公司才能做相互代表業務,國壽是外資公司裡的第一家。

由於目前開辦相互代理業務尚需辦理許可證以及證照變更,預計8月底即可展開業務。張發得表示,兩家公司產品互相代理總共有21種。國泰金融集團在台灣最大優勢就是交叉行銷,在大陸地區也將展開相互代理業務的第一步。
上海國壽目前已在八個省、27個城市,設立32個據點,據點數量居當地外資壽險第三大,客戶數也已有125萬人,最近正在申請天津市分公司執照。上海國壽上半年小虧新台幣9,500萬元,國壽依持股比率認損50%。

至於何時可達損益兩平,國壽協理劉上旗表示,這牽涉到未來業務拓點以及業務成長計畫,預計還需要五至七年。

本文轉載自:經濟日報 記者葉慧心 台北報導

相關金融類證照介紹:保險經紀人證照金融事務師證照國際商務師證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