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儲備登陸人才期貨業夯考照

2009年10月6日
兩岸金融MOU議題,在金融圈已經喊得滿天價響,然而幾家行動派的期貨商,則以實際行動代替呼口號!剛放榜的9月份中國大陸期貨業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寶來曼氏、元大、富邦等期貨商,均有員工金榜題名,尤以寶來曼氏最積極,這次共20餘人考取證照,元大則有3人考取,包括元大投顧副總經理洪守傑。

寶來曼氏期貨向來對大陸期貨市場具高度興趣,也積極各種先期作業,希望隨兩岸金融MOU簽訂,一旦開放台資期貨商投資大陸地區,即可掌握先機,不但資金前進大陸,相關的主管也可在最快的時間內就定位,因此,最積極鼓勵員工前往大陸考照,9月份共有20餘位員工通過中國大陸期貨業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目前則已經累積逾50位員工考取大陸期貨證照。

本文轉載自:工商時報 【楊穆鬱/臺北報導】

相關金融類證照介紹:保險經紀人證照金融事務師證照國際商務師證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