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等不到MOU!公股行庫競相搶攤香港 台銀財管9/29挺進

2009年10月6日
為提供客戶多元化投資理財管道,台灣銀行今(29)日宣布,香港分行自即日起開辦財富管理業務,這也是自去(2008)年金融海嘯後,首批取得香港財富管理執照,最先掛牌營運的台資銀行,也是台銀在海外財富管理業務的第一個據點,更為日趨頻繁的兩岸三地經貿活動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服務。

目前全球經濟已逐漸走向復甦,財富管理業務商機重現曙光,隨著大陸經濟持續成長,大中華地區投資熱再度延燒,加上央行總裁彭淮南日前宣布,台灣銀行業19家香港分行可申請承做人民幣業務,包括人民幣存款、匯兌、匯款等,鑑於香港地區財管業務極具發展潛力,台銀香港分行也特別派駐具有實務經驗的國際認證理財規劃師(CFP)服務客戶理財規劃。

台銀指出,香港分行財管業務開辦初期並不會設定客戶往來資金門檻,並以銷售經香港地區主管機關核准的基金商品為主,特別以大中華區陸股成分較高的基金為主力產品,未來將積極與基金公司和發行機構合作,提供各種與國內銀行具有市場區隔的投資商品,給予投資人更多樣化的選擇,以滿足客戶財富規劃的需求。

除了台銀之外,其實日前合作金庫銀行及彰化銀行也都宣布,其香港分行已取得在香港辦理財富管理業務,合庫預計今年底正式掛牌營運,初期以兩岸三地台商及國內具有海外投資理財需求的客戶為主要服務客群,並以共同基金為主力商品;彰化銀行香港分行預計11月中旬正式掛牌營運,未來將積極與基金公司和發行機構合作,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投資平台,以銷售經香港地區主管機關核准的金融商品為主。

本文轉載自:NOWnews

相關金融類證照介紹:保險經紀人證照金融事務師證照國際商務師證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