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證照王趙峻逸 朝陽之光從未補習

2011年1月19日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趙峻逸,從高中就開始考證照,今年大四的他已獲五十二張各種資訊專業證照,其中不乏國際、原廠講師證照。這個「證照達人」還在學校成立社團,教導同學考證照,獲得教育部技職之光「技職傑出獎」的殊榮。

從小就對電腦有興趣的趙峻逸,高中就開始考資訊類專業證照,並獲勞委會的電腦軟體應用、電腦硬體裝修兩張乙級證照。進入朝陽科大資訊管理系後,透過自學與學校老師指導,更積極考取國內、國際專業證照,至今已累積五十二張,且從未補習過。

除國內證照外,趙峻逸還通過美國微軟原廠國際認證講師(MCT)、微軟MOS全球認證講師、美國Certiport原廠IC3國際認證講師資格、美國ADOBE原廠國際認證教師等,相當不容易。朝陽科大課務組長廖俊鑑指出,國際原廠的講師資格較一般證照的難度來得高。

趙峻逸兩年多前也在校內成立「資訊教育研習社」,免費輔導同學考證照,社員最多時有一百多人,參加國內證照考試通過率逾九成。他表示,考證照是對自我學習的檢測,也能獲得成就感,他希望將經驗與大家分享。

趙峻逸建議,考證照可針對未來想投入的工作來設定目標,除看書、向老師請教外,不妨利用網路上的免費資源,例如「CC123」平台,提供許多資訊類技能檢定的影音教材、免費諮詢等服務。

朝陽科大表示,為鼓勵學生踴躍報考專業證照,學校除依證照等級給予記功、嘉獎外,只要學生考取證照,也補助報名費作為獎勵,最高可補助三千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