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保母證照報考 排隊不公考生罵

2010年10月6日
勞委會今天在台北市育達商職,舉辦保母證照考試報名,沒想到卻爆發激烈口角,因為原定開放256個名額,但報名人數實在太多,加上1個人可以幫10個人報名,校方甚至在前一晚就先發號碼牌,讓今早才到領不到報名表的考生大罵不公平。民眾你一言,我一語,一大早就在育達商職校門槓了起來,火氣會這麼大,就是為了保母證照考試,有人還沒天亮就來排隊,竟然還無法報名,沒領到號碼牌的考生怒氣難消,指控就是有特定集團前一晚就來排隊,加上一人可以幫10人報名,原定256個名額,一下子就被搶光光,而且號碼牌應該是在早上才發放,沒想到前一天竟然就偷跑。

順利報名的考生鬆了口氣,只是沒報到名的隊伍,還排了長達100公尺,為了平息民怨,校方也趕緊和勞委會協調,增加考試名額。

校方解釋,保母證照考試,一個人測驗就要花2小時,因此才會有限定名額的規定,幸好最後所有人都能報名,也讓這場報名爭議,順利落幕。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