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證照達人陳俊銘 公司優先聘任

2011年11月24日
南開科大電機工程系二技一年級陳俊銘,於五專二年級時考取了生平第1張專業證照,最近則剛考取第27張,是學校的證照達人,目前已有多家公司預約他畢業後去上班。他表示,考證照並不難,找到自己的定位全力以赴,一定能達到目標。

陳俊銘聽老師說就業市場競爭很激烈,於是在五專二年級時考取了生平第一張自來水配管的專業證照,很高興並且信心大增,他表示,每考取一張證照就增加一分自信心,那份成就感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5年來,他共考取乙級技術士及丙級技術士證照27張。

他常以「有準備,機會就是自己的。」這句話來激勵自己,並以自身求學及考證照的經驗鼓勵學弟、妹們,多參加證照考試,從中提升自信心與成就感。他認為,學歷不是找工作的唯一條件,個人的能力與證照在未來就業職場,絕對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資料來源:大紀元時報

專業人員持有專業證照已經是職場的趨勢,若您實務經驗不足,考取證照將能引領您跨足專業領域,提升職場盡爭力;若您已有實務經驗,考取專業證照,將是展現個人職場身價的最大利器!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誠心推薦您中國大陸國際證照,讓中國大陸證照引領您邁向職場高峰。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專業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