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實用的中國大陸證照(職業證書)

2011年11月24日
在嚴重的失業情勢下,眾多求職者把考證當作求職一大砝碼。在五花八門的證書眼前,職業資格證書終究對求職有多大作用,含金量又有幾何?對此記者剖析了目前五大搶手職業資歷證書。

理財規劃師

考試難易度:★★★
職業“錢景”:★★★★

據江蘇省休息職業審定核心相關人士先容,理財規劃師就是應用本人的專業理財學問為團體提供理財規劃效勞的金融業專業職員。隨著居民理財認識和需求的晉升,理財規劃師將成為搶手職業,國際理財規劃師的缺口至多在10萬人。經過職業資歷考試合格后,理財師能夠處置三方面的任務,一是開設專業的第三方理財公司,二是成為專業的理財師培訓職員,三是在金融機構中處置理財效勞。證書分為助理理財規劃師、理財規劃師、初級理財規劃師三種。據一些考生先容,理財規劃師考試消息量較大,考生只需加大對溫習材料的了解回憶,經過能夠性還是較大的。以助理理財規劃師進入銀行等金融機構任務的話,根本工資該當在年3萬元以上,功績獎金也相當誘人。

報考指南:全國統考每半年舉行一次,全省統考普通每年3、5、7、9、11月的第三周六、日舉行,詳細職業、申報條件等報名事項可征詢省職業技藝審定核心。

物流師

考試難易度:★★★
職業“錢景”:★★★

據先容,物流師是在消費、呆滯和效勞范疇中處置推銷、儲運、配送、貨運代理、消息效勞的操縱和治理職員。古代物流產業正成為21世紀中國開展最快的新興產業之一,目前,我國物流人才的缺口達60余萬,物流專業人才已被列為我國12類充足人才之一。據了解,物流師考試經過率全國大約70%-80%,有的正軌的培訓機構會到達90%以上,應屆畢業生的經過率要高于全國均勻程度,究竟剛走出校門,很會考試,退職的由于程度良莠不齊,而且進修工夫較少,經過率要低于全國均勻程度。物流師證書分為物流員、助理物流師、物流師、初級物流師四種。普通來說,物流師的待遇遠遠好于普通任務職員,由于辦事處和大型的貨運代理公司待遇不一樣,不過少說也得月2500元以上。

報考指南:全國統考每半年舉行一次,全省統考普通每年3、5、7、9、11月的第三周六、日舉行,詳細職業、申報條件等報名事項可征詢省職業技藝審定核心。

營銷師

考試難易度:★★
職業“錢景”:★★★★

營銷師就是處置市場剖析與開拓研討,為企業消費運營決策提供征詢,并停止產品宣揚促銷的職員。證書分為營銷員、初級營銷員、營銷師、初級營銷師四種。相關人士指出,從歷年人才市場統計數據來看,市場營銷職位的需求經久不衰。出售職位的供需兩旺不時是職場的一道景色線,即便在不同行業,市場營銷類職位也總是聘請的搶手。市場合作的加劇以及對售后效勞請求的進步,對出售職員的專業素質和技術素質請求會更高。隨著才干的晉升,他們將取得高于其他部分同級員工的薪酬。很多行業的營銷總監以至主管的支出都讓人愛慕。年薪5萬-20萬元,外加業務提成。新人在剛入行時,由于業務程度以及營銷業界最看重的“人脈”都未構成,因而,薪資待遇普通集合在1500元/月-3000元/月之間,有的行業和公司也會提供業務提成的功績處分。一些考證人士表示,營銷師考試經過率絕對較高,普通畢業生能夠到達80%.

報考指南:全國統考每半年舉行一次,全省統考普通每年3、5、7、9、11月的第三周六、日舉行,詳細職業、申報條件等報名事項可征詢省職業技藝審定核心。

律師考試難易度:★★★★★
職業“錢景”:★★★★★

司法考試是處置律師、法官、檢察官等司法職業的敲門磚。歷年律考的經過率是很低的,次要是很多人都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初次司法考試,經過人數為24000人,經過率為7%,以前歷屆律考經過率也大約在10%左右。律師業是三**律職業中合作最為劇烈的一個行業,我國目前注冊律師大約有14萬人左右,律師事務所1萬多家,每9000人均勻具有一名律師,其中北京是每1300多人具有一名律師,上海是每1800多人具有一名律師,而美國紐約是每200人具有一名律師。 全國律師每年操持業務大致在900萬件左右,業務支出在90億左右,律師人均年支出在7萬元左右,北京律師人均年支出到達26萬元,上海也在20萬左右,江浙在7萬元左右。 著名大律師年支出上百萬、上千萬的都有。

報考指南:國度司法考試每年舉行一次。每年的司法考試將流動在每年9月第三周的周六、周日舉行。詳細報名辦法可登錄法律教育網查詢。

教員考試難易度:★★★★
職業“錢景”:★★★★

教員資歷證是教育行業從業職員的答應證,在我國師范類大學畢業生可間接取得教員資歷證,但非師范類和其他社會職員需求參與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干請求教員資歷證。據智聯聘請320萬簡歷庫中的數據顯現,普通鄉村權利教育階段的教員月支出在1500元左右,在大中鄉村則在2000元左右,加上課時費和過節500-1000元左右的獎金,按升學率和區排名成果的浮動獎金,教員的支出和福利與其他各行業比擬并不低。隨著國度科教興國戰略的進一步施行,教員的工資和待遇將被逐漸歸入國度任務職員同一治理,這意味著教員的工資將失掉很大進步,完成與國度公務員支出差異之間的不時減少。從考試難易度來講,江蘇教員資歷證考試難度比全國略高,經過率普通在50%以下。

文章由本單位證照顧問湯李家睿 West(MSN - westmclaren612@msn.com)轉載分享。若您對大陸國際證照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湯李家睿竭誠為您服務。(湯李家睿的部落格 -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高手不會說的秘密
中國經濟成長傲視全球,您想前往中國發展嗎?中國大陸國際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中國大陸證照,推甄資格不符無法取得中國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立即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2389-6111,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