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保險經紀人證照考試 12 / 18 出團

2011年11月24日
中國大陸保險經紀人的保險證照考試是國家級資格證書考試,也是保險經紀人從業的大陸保險證照資格考試,保險經紀人與律師、會計師都是獨立的專業人員、保險市場的專家。

保險經紀人可憑藉其嫺熟的保險技術和廣泛的市場關係,為投保人選擇適宜的險種、公平的費率和適當的保險公司,避免一般廣泛投保人盲目性的投保行為。尤其是在風險鑒別和評估要求較高的保險業務,如工業企業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和運輸貨物保險等,更需要保險經紀人參與。顯而易見,若可取得大陸保險證照,成為保險經紀人是相當有發展性的。

保險經紀人證照考試 12 / 18 出團,
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輔導
考證率高,請把握最終報名機會!

「現在取得保險經紀人證照 - 前進大陸的最佳跳板」

現在中國大陸保險公司為節省費用,很多中國大陸保險公司都通過「經紀人」才能承接保單,使得「保險經紀人」更加炙手可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