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證照網

提供大陸證照、國際證照、中國證照、專業證照、證照、金融證照、職業資格證照、學歷認證、證照考試、證照轉換、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
贊 助 廠 商

取得國際證照 成為頂尖專業人才

2011年12月22日
[發燒好康] 7-11 限量版聖誕 icash 悠遊卡免費送

活動期間按讚加入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粉絲團並留言於自己的塗鴉牆,即抽 7-11 限量版聖誕 icash 悠遊卡(已儲值 520 元)!

[粉絲好康] 7-11 限量版聖誕 icash 悠遊卡免費送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6399

活動名稱:取得國際證照,成為頂尖專業人才,快來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按讚加入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粉絲團並留言於自己的塗鴉牆,
     即抽 7-11 限量版聖誕 icash 悠遊卡(已儲值 520 元)。

活動時間:2011/12/09 - 2012/01/08

公佈得獎:2012/01/11,獲獎者將以站內訊息通知。

獎品名稱:7-11 限量版聖誕 icash 悠遊卡,內含 520 元儲值金額!(乙名)

活動留言:取得國際證照,成為頂尖專業人才,快來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http://www.richman.com.tw/)。

1 意見:

  1. 匿名
    Said

    gravatar

    我非常感谢本杰明先生的服务,也无法让人们知道,我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团队员工所提供的所有协助,我期待着在需要财务建议或协助时,向朋友和家人推荐他们, 他们可获得商业贷款利率的 1.9%。通过联系 : . Lfdsloans@outlook.com Whatsapp... +19893943740.继续做伟大的工作。
    谢谢 布萨拉卡姆

    2020年7月17日 中午12:46

張貼留言

大陸中醫師